清明音樂追思


 恩典生命禮儀公司來說,每一場謝幕都該獨一無二,我們瞭解您為至親送行的心,會盡一切努力,人生謝幕時,完美告別。我們真心傾聽、用心關懷、細心服務直到最後。

基督教對於懷念故人是非常重視的,清明時節我們藉著用禱告、追思、與回顧緬懷的方式,來紀念與感念已逝親友及先祖。

位於後龍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《恩典區》塔位在2019年開放入塔至今,已有許多主內安息的聖徒安放在這裡,恩典生命禮儀公司在清明時節舉辦音樂追思會,邀請骨灰安放在《恩典區》的家屬,一同追思在主裡「睡了」的親人及主內的弟兄姊妹。藉著思念所愛的至親,緬懷信仰前輩佳美的腳蹤,期待子孫學習效法美好的榜樣,讓基督信仰代代相傳。

 2021年清明音樂追思感恩禮拜,我們特別邀請新竹靈糧堂黃贊彥牧師分享信息,黃牧師勉勵我們基督徒要「飲水思源至根源,慎終追遠到永遠」。我們要敬神紀祖,敬拜真神、紀念祖先。黃牧師認為這是一場很有意義也很重要的聚會,我們要與哀哭的人同哭,將上帝的安慰與平安帶給喪親的家屬。

 竹北聖潔會鄧欽志牧師帶領會眾一同禱告。感謝上帝與主耶穌基督,祂愛我們,為我們的靈魂,為我們所愛的親人的靈魂,預備了一處最美麗、最完備的天家,一處充滿幸福、光輝和平安的居所,直至永遠。我們要將榮耀歸給神,神也要把平安賜我們。

 黃翠芳老師所創作的詩歌【Don’t Say Good-bye】安慰許多家屬的心,在優美的詩歌中【耶和華的膀臂環繞我】,深深感受到神擦乾我們的淚水、撫平我們傷痛的心田。

 特別感謝宋享得長老一家的服事,讓家屬在優質的音響、撫慰人心的詩歌、遠距直播的追思中,「如鷹展翅上騰,翱翔在神的國度裡,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,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。」

 感謝家屬王宣驊姊妹與羅璟慧姊妹,在他們鋼琴與大提琴的演奏聲中,每位與會者獻上手中的蠟燭,在一盞盞小小的燭光中,將對親人的思念與祝福,累積成愛的光芒。

 最後,恩典生命禮儀的周信得弟兄、新竹靈糧堂黃贊彥牧師、及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林睿紳董事長,一同將三種顏色的氣球象徵金色天堂、白色的聖潔、及紫色的尊榮,與家屬一同到戶外釋放氣球。當氣球冉冉升空,在藍天白雲中,將無限的思念與祝福傳給在天上的親人,彷彿已逝的親人也翱翔在上帝的國度裡。

 今年的清明音樂追思感恩禮拜近110位家屬來參加,願上帝親自安慰每一位失去親人的家屬,也願我們能靠著上帝所賜的恩典,就算含淚也能帶著微笑繼續走前面的路程,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和所愛的家人在永恆的居所再相見。

2022年清明音樂追思影片

2022清明音樂追思照片

2021年清明音樂追思影片

2021清明音樂追思照片

 2019年清明音樂追思影片

 2019清明音樂追思照片

  


恩典生命禮儀    0800-001280 

首頁

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 基督教恩典區塔位簡介 恩典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在桃竹苗地區推動「安息關懷事工」服務已有十餘年,在實際從事服務的過程中,因接觸各個不同教會,而對教會或弟兄姐妹在面對安息事工或親人安息時,所遇到的問題有深刻的體會與了解。 鄭重推薦 -- 全國...